华为官方确认华为WATCH 3将使用鸿蒙OS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正式宣布了华为WATCH 3旗舰的回归。确认返回的微博帖子写道: 一切无所不在。手腕上的智慧就是一切。这条微博消息附带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正式宣布了华为WATCH 3旗舰的回归。确认返回的微博帖子写道: “一切无所不在。手腕上的智慧就是一切”。这条微博消息附带了一张在Watch 3之上写着鸿蒙的图片。这也是第一次确认华为6月2日发布会上将会有鸿蒙产品。

此前,华为在5月25日宣布,将于6月2日20:00举行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公司还宣布鸿蒙将覆盖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不过,当时并未具体宣布华为Watch 3将使用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WATCH 3获得NBTC认证

近日,华为Watch 3在发布前就出现在NBTC认证网站上。根据清单,该设备的型号为 GLL-AL04。此外,NBTC 列表显示该设备将支持 eSIM 连接。不幸的是,与其他 NBTC 列表一样,它显示的信息量是有限的。

不过,华为Watch 3也通过了俄罗斯 EEC数据库和印尼电信认证。随着这些认证的到来,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线索,这款智能手表的上市迫在眉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