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2耳机细节被公布

导读 OPPO将于今晚6点举办OPPO Reno6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预计OPPO也将正式发布OPPO Enco Free2无线降噪耳机。今天,该公司正式公

OPPO将于今晚6点举办OPPO Reno6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预计OPPO也将正式发布OPPO Enco Free2无线降噪耳机。今天,该公司正式公布了这款设备的一些细节。据OPPO介绍,OPPO Enco Free2降噪深度高达42dB,支持透明模式。

该耳机还与丹拿一起调谐,并配备蓝牙 5.0。此外,该设备使用三个麦克风来有效降低噪音。OPPO 还透露,Enco Free2 将支持 IP54 级防尘防水,音乐播放时间长达 30 小时。

Oppo Enco Free一代于2019年发布,采用半入耳式设计,不支持主动降噪。Oppo Enco Free2改为入耳式设计,与Oppo Enco X的设计类似,但耳机手柄有所不同。截至目前,没有关于该设备价格的信息。Oppo Enco Free2 是否会像 Oppo ENco buds 一样提供 ANC 还有待观察。此外,该设备的价格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Oppo Enco Buds – 最新款 Oppo 耳塞

在 Oppo Enco Free2 正式到货之前,Oppo Enco Buds 是该公司最新的耳塞。新的 Enco Buds 具有 ANC,这对于廉价的 TWS 耳塞来说是非常出乎意料的。这将提高音频质量,减少某些环境中不需要的噪音。该设备还具有低延迟模式,可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至于电池,单次充电后可使用长达 24 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