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与JIO合作推出廉价智能手机

导读 谷歌CEO Sundar Pichai 在与一些亚太地区记者的虚拟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与Jio合作推出一款低成本智能手机。不过,Sundar Pichai 并未

谷歌CEO Sundar Pichai 在与一些亚太地区记者的虚拟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与Jio合作推出一款低成本智能手机”。不过,Sundar Pichai 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谷歌在 2020 年以 337.7 亿卢比(4.65 亿美元)收购了 Jio 7.7% 的股份。该公司还 与 Jio 达成了商业协议,共同开发一款入门级廉价智能手机。

Google - Jio 入门级智能手机

谷歌对Jio的投资实际上是谷歌去年宣布的“谷歌数字基金”的一部分。2020 年 7 月,皮查伊还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到七年内在投资 7500 亿卢比(100 亿美元),以加速数字技术在的应用。

在最近的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为 Android 12 系统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新的隐私设置、新的外观、动画效果和 AI 应用。Pichai 表示,这些新功能将出现在今年与 Jio 联合推出的智能手机上。

这对谷歌和 Jio 来说可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因为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市场。这个市场不是旗舰市场,顶多是中端和入门级市场。如果该设备太贵,在可能不太划算。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普通的 Pixel 智能手机显然“太”贵了。因此,带有 Jio 的入门级设备可能很有吸引力。但是,如果希望有所作为,该设备的价格必须是入门级的

在过去的两年中,小米一直是市场上最畅销的品牌。这家制造商非常了解市场,以至于三星和苹果等公司都无法推翻该公司。小米的Redmi子品牌是小米在成功的关键。这是因为红米品牌专注于高性价比设备。该品牌试图以中档价格带来旗舰功能。这是智能手机市场所欣赏的那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