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LG今天结束了Android智能手机的生产

导读 4 月,LG 正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并关闭智能手机部门。虽然某些设备将继续获得软件更新的支持,但据报道,Android 智能手机的生产将于

4 月,LG 正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并关闭智能手机部门。虽然某些设备将继续获得软件更新的支持,但据报道,Android 智能手机的生产将于今天结束。

据韩国新闻网站Asiae 报道,LG 已于今天结束智能手机生产,准备在夏季关闭其手机制造业务。以前用于制造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工厂生产线现在将用于其他 LG 电子产品,例如家用电器。

虽然 LG 将不再生产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将继续支持许多现有型号,未来几年也可能会推出新版本的 Android,并计划将 Android 13 引入部分智能手机型号。

根据 LG 之前的公告,其智能手机部门应在 7 月 31 日之前关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