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开始为iPhone 13生产LTPO 120Hz显示器

导读 虽然苹果在很久以前就更新了 iPad Pro 以支持更高的显示刷新率,但将其引入 iPhone 的过程却非常缓慢。然而,结局可能就在眼前,因为

虽然苹果在很久以前就更新了 iPad Pro 以支持更高的显示刷新率,但将其引入 iPhone 的过程却非常缓慢。然而,结局可能就在眼前,因为来自供应链来源的新报告表明我们今年可能最终会看到 120Hz 的 iPhone。

据与The Elec交谈的消息人士称,三星显示器和 LG 显示器都已开始为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智能手机生产新显示器。对于高端 iPhone 13 设备,将使用三星 120Hz OLED,而低端 iPhone 将使用 LG 的 OLED 显示屏。

正如9to5Mac所指出的那样,苹果一直在等待在 iPhone 上切换到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 OLED 显示器一段时间,这就是为什么 120Hz 支持需要这么长时间。

只要今年的生产没有延迟,苹果就应该在 9 月发布其新的 iPhone 系列,然后在几周后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