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Threadripper Chagall传闻将于9月推出

导读 下一代 AMD 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即将推出。之前的报道声称 8 月推出,但消息人士现在表示这是宣布日期,随后将在 9 月上市。

下一代 AMD 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即将推出。之前的报道声称 8 月推出,但消息人士现在表示这是宣布日期,随后将在 9 月上市。

该谣言由STH 论坛成员“lihp”分享,他还发布了有关 EPYC 7003 发布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共享的信息仅“适用于分销商/批发商”。

关于新的AMD EPYC 7003系列的发布,这些处理器将于6月11日发货,库存将非常有限。

至于 AMD 即将推出的 HEDT 处理器,据报道的发布日期定在 8 月,而现在预计发布日期为 9 月。根据同一消息来源,AMD 的 Ryzen Threadripper 5000 系列应该通过 BIOS 更新与当前的 sTRX4 主板兼容。

KitGuru 说:如果你打算构建一台新的工作站 PC,你最好等待 AMD 的新 HEDT 处理器,尤其是当你考虑到从 Zen 2 到 Zen 3 的 IPC 增益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