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内存配置如何Apple M1 iPad Pro仅使用5GB RAM

导读 众所周知,采用苹果 M1 芯片的新款 iPad Pro 已经发布。有几种变体具有不同的存储配置和屏幕尺寸,但只有两种内存配置:8GB 和 16GB

众所周知,采用苹果 M1 芯片的新款 iPad Pro 已经发布。有几种变体具有不同的存储配置和屏幕尺寸,但只有两种内存配置:8GB 和 16GB。有趣的是,无论您选择哪一个,您都无法完全使用它,因为应用程序只能访问大约 5GB 的内存。

当用户在 Procreate Folio 论坛上发表评论时提出了这个问题,解释说他无法将文件从旧 iPad 传输到新的第 5 代 iPad Pro。根据用户的说法,iPad Pro 显示一条消息,指出文件太大。

经过一番讨论,Artstation Pro 开发者表示,经过一些压力测试,他得出结论,在 16GB M1 iPad Pro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只能访问 5GB 的 RAM,比 6GB iPad 上的可访问内存多 0.5GB。分配超过 5GB 的 RAM 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

Procreate 开发人员在 Twitter 上发表的评论称“所有 M1 iPad 都有相同数量的可用 RAM”,这让我们相信 8GB iPad Pro 也应该发生同样的情况。Apple 尚未对此问题发表评论,但似乎 M1 iPad 需要更新以实现更好的性能。

KitGuru 说: 很难相信如此昂贵的设备在可用内存超过 5GB 的情况下会被限制在 5GB 的 RAM 内。Apple 可能会在稍后通过补丁修复此问题,但就目前而言,由于 RAM 量增加而希望升级到新 iPad Pro 的用户可能最好等待 Apple 对此问题的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