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使用Spotify的离线模式

导读 只要您有数据连接,Spotify 就会向您播放您喜欢的音乐。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上没有数据连接,您会怎么做?当然,您使用 Spotify 的

只要您有数据连接,Spotify 就会向您播放您喜欢的音乐。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上没有数据连接,您会怎么做?当然,您使用 Spotify 的离线模式!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如何开始使用 Spotify,我们还展示了如何在您的 Sonos系统中使用Spotify。现在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离线模式下在 iPhone 上使用 Spotify,即使您发现自己没有互联网连接,也可以让您最喜爱的播放列表随时可用。

要将音乐存储在 iPhone 上以供离线播放,您需要一个 Premium Spotify 帐户,每月收费 9.99 美元。您可以在此处注册 Spotify 帐户。

拥有 Spotify Premium 帐户后,您就可以在 iPhone 上安装和使用移动应用程序(iTunes 链接)。

安装应用程序并在 iPhone 上登录 Spotify 帐户后,您将看到您创建的播放列表列表。点按您要存储在设备上以供离线播放的播放列表。

将位于播放列表顶部的“离线可用”开关切换为“是”,使该播放列表可离线使用。为特定播放列表打开离线模式后,您应该会在播放列表中的每首歌曲旁边看到一个进度图标。绿色图标表示歌曲已保存到您的设备以供离线收听,黑色图标表示歌曲正在等待下载。

将播放列表保存到您的 iPhone 后,您将在播放列表的左上角看到一个绿色的向下箭头图标,与上面看到的类似。播放列表名称旁边的绿点表示该播放列表是协作播放列表,而不是该播放列表可用于离线收听。

为了节省电池电量,您可以强制 Spotify 进入离线模式,但点击设置选项卡,然后打开离线模式。这样做会将您的收听能力限制在您保存到设备中的那些播放列表,从而阻止您的 iPhone 播放音乐。

离线模式打开后,您必须每 30 天重新登录一次 Spotify,以验证您的帐户仍然是高级帐户。

您可以在安装了 Spotify 的每台设备(最多三台)上以离线模式存储多达 3,333 首歌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