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应用程序Citizen正在测试按需安全功能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该应用程序引发了对一名被误认为是纵火嫌疑犯的无辜者的追捕,因此争议仍然围绕着该应用程序展开。民间监控应用 Citizen

本月早些时候,该应用程序引发了对一名被误认为是纵火嫌疑犯的无辜者的追捕,因此争议仍然围绕着该应用程序展开。民间监控应用 Citizen 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按需安全服务,该服务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叫车应用 Uber,但该应用调用的是安全细节,而不是司机。例如,据西铁城发言人称,该产品可以让您在深夜行走时请求保安护送,他将该测试描述为“试点项目”。周五早些时候,主板报告了该测试 ,并引用了泄露的内部文件。

这样的功能将代表公司当前服务的显着扩展,让其应用程序的用户报告“事件”,这些事件可以以推送给附近其他用户的通知的形式触发本地化安全警报。

Citizen 在给 CNET 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证实,它已与私人安保公司洛杉矶专业安保公司 ( LAPS) 合作,后者为有限的测试项目提供安保人员。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LAPS 提供快速响应服务,我们正在内部对员工进行测试,作为在洛杉矶用一辆汽车进行的小型测试。” 该公司补充说,西铁城已经“与各种合作伙伴进行了交谈”,但拒绝透露姓名。

根据Motherboard 的说法 ,Citizen 还联系了洛杉矶局,据报道,后者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复说,这样的服务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以解决洛杉矶局日益积压的财产问题。

几天前,Citizen因在该应用程序上发布了一个人的姓名和照片并被错误地认为是被指控在加利福尼亚引发野火的嫌疑人而受到批评,Citizen 的新按需安全服务得到了确认。

该公司此后道歉,称其在运营 OnAir 警报服务时未能遵循其自己的“严格验证协议”,该服务发送了虚假信息。

“在 [OnAir] 之前使用的 15 个实例中,遵循了这些协议,”Citizen 告诉 CNET。“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洛杉矶局警官的现场提示被用来代替公共安全机构的官方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