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将一键修复您被黑的密码

导读 这家在线巨头在其 Google I O 开发者大会上表示,这项基于 AI 的功能首先出现在的 Android 版 Chrome 上。谷歌浏览器获得了快速修

这家在线巨头在其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表示,这项基于 AI 的功能首先出现在的 Android 版 Chrome 上。谷歌浏览器获得了快速修复被黑密码的新功能。当在被盗密码列表中找到您的密码时,Web 浏览器会向您发出警告,这是标准的做法,但现在 Google 的浏览器也可以通过轻按按钮来修复它。

谷歌周二在其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当谷歌发现易受攻击的密码时,谷歌助手将提供一个“更改密码”按钮。它将在的 Android 版 Chrome 中出现,但稍后会传播到其他浏览器和地区。它最初仅适用于 Twitter 和“少数”其他网站,您需要 启用 Chrome 密码同步。

密码更改功能依赖于Google 的 Duplex 技术,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可填写表单并在网络上执行其他自动化操作。

该功能反映了密码管理器日益增长的重要性。我们不擅长创建难以破解的密码,更不擅长记住密码,但密码管理器可以处理繁重的工作。它们内置于操作系统和浏览器中,但许多人使用跨不同浏览器工作的独立密码管理器。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网站开发人员无需更改其网站即可利用该功能。“随着我们继续扩展该功能,我们将与开发人员保持联系。”

最终,谷歌希望彻底消除密码。

“当今最常见的安全漏洞仍然是错误的密码,”谷歌高级副总裁 Jen Fitzpatrick 在谷歌 I/O 上说。“最终,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无密码的未来。......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摆脱密码的痛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