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通过分层定价重组餐厅费用

导读餐厅现在可以为送货应用选择较低的佣金选项,以换取较少的覆盖面和促销。在该公司及其竞争对手在早些时候因收费而受到抨击之后,外卖应用

餐厅现在可以为送货应用选择较低的佣金选项,以换取较少的覆盖面和促销。在该公司及其竞争对手在早些时候因收费而受到抨击之后,外卖应用 DoorDash 现在向餐厅提供更低的佣金成本。您可以像使用类似应用程序一样使用 DoorDash 来查找当地餐馆并将食物送到您家门口。截至周二,餐厅可以与 DoorDash 合作以三种不同的佣金价格:订单总额的 15% 25% 和 30%。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关闭了餐厅,像 DoorDash 这样的服务对一些客户来说很方便,但 陷入困境的餐馆发现,这些服务让 他们的收入大打折扣。新的定价层旨在帮助减轻这一成本,并可能使较小的场所使用该应用程序更实惠。

最低 15% 的等级允许餐厅保留在应用程序中,但减少了交付半径并向客户收取更多的交付费用。中间选项扩大半径并降低费用,30%选项更进一步,包括每月至少20个订单的保证。

如果客户使用 DoorDash 应用程序订购食物,但选择自己取餐,该服务将向所有级别的餐厅收取 6% 的固定佣金。

DoorDash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新的定价系统,同时还有消息称其名为 StoreFront 的网站建设服务将取消佣金。餐厅可以使用Storefront制作自己的互动点餐网站,只需要支付处理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