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5和GalaxyS20FE和S20和S20Ultra所有规格比较

导读 谷歌的 Pixel 5 与其三星制造的一些 Android 竞争对手之间有什么不同?谷歌的Pixel 5是去年发布的最后一批5G Android智能手机的一部

谷歌的 Pixel 5 与其三星制造的一些 Android 竞争对手之间有什么不同?谷歌的Pixel 5是去年发布的最后一批5G Android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与过去几年昂贵的 Pixel 手机不同,谷歌对 Pixel 5 采取了明显的中端方法。虽然 Pixel 5 具有 5G 连接以及已成为该系列主要卖点的出色相机,但谷歌确保将价格降至699 美元(599 英镑,999 澳元)并考虑到大流行和智能手机行业普遍饱和的状态,缩减某些功能(例如处理器)。

Pixel 5 最激烈的竞争对手之一是三星的 同价 Galaxy S20 Fan Edition (FE),它是为应对大流行而推出的。S20 FE 是华丽的 Galaxy S20 系列(由 Galaxy S20、S20 Plus 和 S20 Ultra 组成)的低成本表亲,但它坚持旗舰系列的顶级功能,如 120Hz 显示屏和全面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如果您想升级您的 Android 手机,您可能想知道这些谷歌和三星手机如何相互对抗。

它们之间的一些主要区别包括尺寸(Pixel 5 是同类产品中最小和最轻的)、相机设置、可扩展存储(Pixel 5 没有)和处理器。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规格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