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以170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LTE的三星GalaxyWatch

导读 优秀的 Galaxy Watch 可能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它仍然拥有漂亮的设计、酷炫的旋转表圈和坚固的软件。三星凭借其 Galaxy Watch 系列

优秀的 Galaxy Watch 可能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它仍然拥有漂亮的设计、酷炫的旋转表圈和坚固的软件。三星凭借其 Galaxy Watch 系列几乎将其淘汰出局——由于其华丽的外观、智能的 Tizen 操作系统和丰富的功能,这款智能手表从一开始就是 Apple Watch的绝佳替代品。2018 年的原始 Galaxy Watch 的 LTE 版本在亚马逊和其他地方的售价仍为 220 美元或更高,这就是 B&H 的这笔交易如此抢手的原因:售完为止,您可以以 17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 Galaxy Watch,没有促销代码或需要优惠券。

当您记住这是 Galaxy Watch LTE 版的解锁版本时,这笔交易特别好。(您可以以低 50 美元的价格找到非蜂窝版本。)它的电池寿命为三天,而且——我最喜欢的功能——旋转表圈是控制手表的绝佳方式,让你滚动页面和旋转应用。它具有 Bixby 语音助手,可以自动检测六种类型的运动(带有额外的可追踪锻炼),防水深度达 50 米。

三星 Galaxy Watch 仅在后续版本中进行了改进,但如果您不需要最近Galaxy Watch 3 中的 ECG 和 SpO2 监测等功能 ,该型号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并且可以以很大的折扣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