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iPhone手机壳仅售12点50美元

导读 Casely 目前为其所有手机壳提供 50% 的折扣,包括最新款 iPhone 12 手机壳。有很多有趣的设计可供选择。位于布鲁克林的 Casely 制

Casely 目前为其所有手机壳提供 50% 的折扣,包括最新款 iPhone 12 手机壳。有很多有趣的设计可供选择。位于布鲁克林的 Casely 制作“可爱且具有保护性”的外壳,其设计背后有各种图形艺术家。

它们比Casetify 的时尚案例更实惠,例如,Casely 网站目前提供所有案例 50% 的折扣,而网络星期一的供应持续(从上周开始销售)。我发现它们的构造非常好——它们看起来一点也不便宜。

我喜欢我得到的一些样品,但事实是,一旦您访问该网站,就会有更多的设计吸引您的眼球。这些保护壳通常售价 25 美元,但打折后价格降至 12.50 美元,或者更坚固的“大胆”版本增加了跌落保护,价格为 17.50 美元。订单满 20 美元免运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