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LG加入致力于6G的行业组织

导读 第一个5G 的手机从苹果和谷歌可能才刚刚被击中的市场,但是这并没有与他人开发工作停止这些公司6G可能是什么样子。据Mobile World Live

第一个5G 的手机从苹果和谷歌可能才刚刚被击中的市场,但是这并没有与他人开发工作停止这些公司6G可能是什么样子。

据Mobile World Live 报道,科技巨头苹果、谷歌和LG已加入行业组织“Next G Alliance”,其目标包括推进“北美在 5G 演进路径和 6G 早期发展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并创建“Next G 联盟”。开发路线图将促进充满活力的 6G 引入、采用和商业化市场,同时考虑到北美的创新。”

该组织由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创建,其他创始成员包括运营商AT&T、Verizon、US Cellular和T-Mobile,以及Charter Communications 和加拿大运营商 Bell 和 Telus。微软、三星、Facebook、思科、爱立信、英特尔、诺基亚和高通也是创始成员。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不在名单中,这家科技巨头在早期 5G 部署的网络方面非常参与。去年的报道表明,华为已经开始进行自己的6G 研究。

NextG 联盟网站称,创始成员“应由高级业务主管代表,并负责制定联盟的战略和方向” 。2021 年作为创始成员的成员资格为 20,000 美元,并计划于本月举行成立会议以任命“指导小组”。

工作组预计将于 2021 年初开始,尽管 6G 何时上市,或者它可能是什么样子或提供什么,但没有时间表。新技术通常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开发出来,而这只是该团队及时尝试回答的两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