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帐户将永久删除您的整个付费OculusVR库

导读 停用社交媒体个人资料意味着您可以恢复 Oculus 内容——但前提是您重新激活 Facebook。如果您删除 Facebook 并拥有 Oculus VR 耳机

停用社交媒体个人资料意味着您可以恢复 Oculus 内容——但前提是您重新激活 Facebook。如果您删除 Facebook 并拥有 Oculus VR 耳机,您将丢失整个付费游戏库。CNET 姊妹网站 GameSpot 周一报道说,如果您创建一个新帐户,您将无法恢复Oculus VR游戏。不过,停用您的帐户意味着您可以在重新激活它后恢复 Oculus 游戏。

Facebook 确认,如果您删除 Facebook 帐户,您的 Oculus 内容将被删除 - 但前提是您已 合并 Facebook 和 Oculus 帐户。Facebook 表示,这与您删除 Oculus 帐户时的工作方式类似。

该社交网络还指出,它警告准备删除帐户的用户,他们也将 丢失 Oculus 内容,并额外提供 30 天的宽限期来取消您的帐户删除。

没有Facebook帐户,您根本无法使用Oculus Quest 2耳机,尽管还没有要求将您的社交媒体资料与较旧的 Oculus 设备相关联。

据 GameSpot 报道,被禁止的 Facebook 帐户也无法访问他们的 Oculus 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