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与Pixel4A苹果和谷歌手机对比

导读 CNET 比较了 Apple 和 Google 的廉价智能手机,以确定哪款设备的相机、设计、软件、性能和电池寿命最好。如,苹果和谷歌推出了较小版

CNET 比较了 Apple 和 Google 的廉价智能手机,以确定哪款设备的相机、设计、软件、性能和电池寿命最好。如,苹果和谷歌推出了较小版本的大型手机,而 iPhone SE 和Pixel 4A分别是iPhone 11和Pixel 4 的实惠替代品。这两款手机的价格都在 400 美元或以下。iPhone 起价 399 美元(419 英镑,749 澳元),而 Pixel 4A 起价 349 美元(349 英镑,599 澳元)。他们的单个 12 兆像素相机也能拍出精彩的照片,随着iOS 14和Android 11 的推出,他们的软件有望保持新鲜和最新。

为了了解哪款手机更适合您,我会在相机、设计、软件、性能和电池方面对它们进行比较。简而言之,iPhone SE 是更快、更精致的手机。但 Pixel 4A 更便宜的价格、更持久的电池和灵活的相机使其成为更有价值的购买。

苹果 iPhone SE (2020)

“迷你”旗舰体验

虽然它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 iPhone,但iPhone SE提供了许多优质 iPhone 的功能。这包括强大而快速的 A13 仿生处理器、防水设计、无线充电和 Wi-Fi 6。其出色的相机还可以录制出色的视频。400 美元的价格比 Pixel 4A 贵一点,但就手机而言,它仍然相对实惠,尤其是就 iPhone 而言。

谷歌像素 4A

省钱的

这比 iPhone SE 做出了更多的妥协,而且它的功能比它的大哥 Pixel 4 少。例如,它没有无线充电或防水功能,而且它拥有功能较弱的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但其持久的电池寿命比 iPhone SE 更持久,其出色的摄像头与 Pixel 4 上的主摄像头相同。 最后,当您考虑存储并将 Pixel 4A 与 128GB 型号的 iPhone SE 进行比较时,50 美元的价格差异会猛增到 1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