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新跑步者和联网跑步者的GPS运动手表

导读 Garmin 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两款新手表,其中一款是针对新跑步者的经济型手表,另一款是具有集成连接功能的高级 945,可在您不带手机跑步

Garmin 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两款新手表,其中一款是针对新跑步者的经济型手表,另一款是具有集成连接功能的高级 945,可在您不带手机跑步时提供安全和跟踪功能。这两款手表从今天开始发售,即全球跑步日。

Garmin 提供了多种手表选项,可通过为跑步者优化的 Forerunner 系列满足每位运动员的需求。新款Forerunner 55以 199.99 美元的合理价格为新跑步者提供坚固的 GPS 运动手表。在Garmin的先行者945 LTE提供优质运行和铁人三项经验,增强的连接,所以你才能真正留下电话在家里,并保持较高的安全水平。

今天,即 6 月 2 日,是全球跑步日,两款手表现已推出多种颜色可供购买。Garmin 跑步者也可以参加今天的跑步活动并获得全球跑步日徽章,因此走出去并在改善健康和健康的道路上投入一英里或多英里。

GARMIN 先行者 55

在Garmin的先行者55是黑色,白色,浅绿色和可用的,所以你可以找到一个吸引你的风格。它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的电池寿命长达两周,在 GPS 跟踪模式下长达 20 小时。

除了集成 GPS 之外,Forerunner 55 还集成了基于手腕的心率监测、全天活动跟踪、睡眠跟踪、每日建议锻炼、Garmin Coach 训练计划和电话连接的安全功能。

人们可能认为入门级跑步手表在许多方面会有所妥协,但 Forerunner 55 还提供 PacePro 指导、完成时间估算器、节奏警报和恢复时间,因此您可以使用手表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表现,帮助制定改进计划,并提供信息以减少因过度训练而造成的伤害。通过 Garmin Connect 提供身体电池、女性健康追踪、压力追踪等。

GARMIN 先行者 945 LTE

几年前,我评估了Garmin Forerunner 945,我们一直期待这款优质跑步和铁人三项 GPS 运动手表的继任者。在Garmin的先行者945 LTE改善了945与集成的LTE连接,与一些轻微的设计改进和最新的Garmin手表软件一起。

主要的新功能是集成的 LTE 蜂窝连接,让出于安全原因使用手机跑步的跑步者可以选择将手机留在家中。随着时间的推移,Garmin 手表增加了车载音乐和 Garmin Pay,但在紧急情况下联系某人仍然需要您在外出跑步时带上手机。新的 Forerunner 945 LTE 可用于通过 Garmin (IERCC)国际应急响应协调中心向当地应急服务机构发送关键信息。您的姓名和位置也可以发送给您指定的紧急联系人,以用于事件检测情况。

LiveTrack 服务通过蜂窝连接提供,以便家人和朋友可以实时跟踪您的跑步或骑自行车情况。观众还可以通过 LTE 连接向运动员发送消息。Garmin 直接提供经济实惠的月度连接服务选项,而不是特定的无线运营商。

Garmin 最好的 GPS 运动手表功能都出现在 Forerunner 945 LTE 上,包括 Firstbeat Analytics、跟踪跑步支持、骑行动态、地图和路线、血氧监测、女性健康功能、来自亚马逊的多达 1000 首歌曲的机载音乐音乐、Deezer 或 Spotify、Connect IQ 应用程序、表盘和数据字段等等。这款手表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周,在 GPS 模式下可使用音乐和 LTE LiveTrack 长达 7 小时。Forerunner 945 LTE 有白石或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64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