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1主题演讲反应上班无视隐私双重标准

导读 在 Apple 的主题演讲中,Apple 追随者喜欢在 Twitter、Slack、短信、电传、派对专线等任何最方便的沟通方式上进行的消遣,对公司宣布的

在 Apple 的主题演讲中,Apple 追随者喜欢在 Twitter、Slack、短信、电传、派对专线等任何最方便的沟通方式上进行的消遣,对公司宣布的事情提出了令人捧腹大笑的话题。

让我们今天做一点,好吗?

第一个例子:Apple 表示将在 Watch 上推出一款新的正念应用程序。Fitness+中还将提供太极拳锻炼。所以,更短的苹果:“我们是 Zen 公司,向你出售不断分散注意力的设备。”

启用新功能很棒。Macalope 只是觉得很有趣,该公司引入了“在一天中寻找焦点”功能以及共享笔记在同一主题演讲中在同一操作系统中对您大喊大叫的能力。

另一个可能会取笑的项目是主题演讲中的参考文献。其中一些变得有点奇怪,因为在苹果宣布员工必须从秋季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后,一群苹果员工最近给蒂姆库克写了一封信,要求在未来有更多的家庭替代工作。因此,看到使用有关工作/生活平衡的电子邮件演示的新邮件功能有点令人大吃一惊。因为这并不讽刺。然后,watchOS 团队成员通过给女儿发短信说他们在工作和上学时整天想念他们的狗,从而展示了一项功能。

你让一只小狗伤心了,蒂姆。希望你快乐。

开发人员似乎并没有对主题演讲本身感到非常兴奋。这是可以理解的。其中大部分用于他们无法真正利用的功能,其中一些用于可能与他们竞争的事物。只有最后 20 分钟左右的时间真正专注于开发人员,但这就是 WWDC 主题演讲的内容。然而,开发人员似乎对主题演讲后出现的细节感到非常兴奋,例如用于请求退款和取消订阅的API以及来自国情咨文的公告。Macalope 真的没有能力谈论这些公告。用蹄子编码很难。因此,在公司在 Keynote 期间发布的公告中,Macalope 希望花一点时间谈论隐私。

是的,再次。那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凯文,你的态度没有帮助。根本没有帮助。

苹果公司继续向广告行业最糟糕的元素发起攻击。Macalope 从不止一个人那里听说,广告行业的人们对 Mail 中公司的反跟踪像素功能只有四个字母的反应。

如果您使用的是付费 iCloud 层,Apple 还添加了 Private Relay,当您使用公共 Wi-Fi 时,它会以加密格式发送 Safari 流量;隐藏我的电子邮件,以便您可以创建唯一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并扩展了对 HomeKit 安全视频的支持。对于广告商和 Facebook 和谷歌等从广告中获得大量收入的公司来说,苹果的每一次主题演讲几乎都会带来坏消息。Facebook 已经……“屈服于”不是正确的词……滑到 资助“研究论文”上,谈论苹果的隐私功能如何对“应用程序开发商、广告商和广告生态系统”造成“破坏性”。

是的。无赖。

更像这样,拜托,苹果。

然而,即使这些变化再大,也离不开您可以应用的 zinger。

正如 Ben Thompson 所指出的(订阅),Apple 选择不将自己包含在 iOS 14 开关中,该开关在“设置”中的“隐私”页面顶部关闭跟踪。相反,如果您还想阻止Apple出于广告目的跟踪您,则必须向下滚动到底部以找到 Apple 广告部分以关闭“个性化广告” 。至少它就在那里,并且让 Apple 跟踪您可能比让任何愿意为信息付费的人跟踪您要好一点。但这不是淡茶,因为它是带有棕色蜡笔的热水。

这些仍然是隐私​​方面的重大改进。走着走,苹果,你会得到满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