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7可能会进行首次重大重新设计

导读再加上新的颜色,可根据乔恩普罗瑟的报告。虽然它是通过七次迭代走了,获得了更大的屏幕,苹果的关注并没有驱逐所有从原来的模式,在2015年

再加上新的颜色,可根据乔恩普罗瑟的报告。虽然它是通过七次迭代走了,获得了更大的屏幕,苹果的关注并没有驱逐所有从原来的模式,在2015年新推出的传闻从多产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很多建议,最终可能在今年发生改变。

普罗瑟首先提到了他可能的重新设计天才吧播客本周早些时候。据普罗瑟的人士透露,在与苹果的其他最近的产品,包括平坦的边缘和新的绿色线落在苹果腕表系列7将采用的设计语言。Prosser 跟进了他自己的Front Page Tech 视频的一些细节,包括基于他所看到的真实世界图像和 CAD 文件的渲染。

这证实了从去年的旧传闻的分析师铭纪国,然后说之前苹果腕表系列6.郭发布的6系列将有相同的设计系列4和5,但系列7 2021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设计。

据报道,这款手表的侧面类似于 iPhone 和 iPad Pro 的侧面。平,但有圆角,而且不会太锋利,以至于会刺入您的手腕。Prosser 报告说,随着扁平边缘的出现,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的绿色,类似于 AirPods Max 的绿色。据他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仍在尝试颜色,所以可能会有不同的特色颜色,或者 Apple Watch Series 7 可能会有多种颜色,就像新的 24 英寸 iMac 一样。

Apple Watch Series 7 很可能会在 9 月与新 iPhone 系列一同发布。虽然 Prosser 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规格的信息,但假设显示屏不会改变大小或形状,只会改变手表本身的情况。我们也期待 S7 处理器,尽管我们不知道它会带来什么样的增强。最后,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无创血糖测量,这对可穿戴设备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并且绝不是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保证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