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过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引入付费播客订阅

导读独家内容、抢先体验新系列和无广告节目。随着播客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苹果公司周二公布了其专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以跟上。主要的新功能是

独家内容、抢先体验新系列和无广告节目。随着播客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苹果公司周二公布了其专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以跟上。主要的新功能是 Podcasts Subscriptions,这是一项 5 月在 170 个国家/地区推出的新服务,将提供独家内容、新系列的抢先体验和无广告节目。与其他订阅服务不同,Apple 不对 Podcast 订阅收取月费。相反,内容创作者将设定自己的定价和条款,粉丝将能够通过应用订阅他们选择的播客。

Podcasts 应用程序也将发生变化。为了帮助解决发现问题,Apple 推出了一项新的频道功能,由创作者策划的节目组。该应用程序还有新页面,其中包含每个节目的艺术作品、增强的搜索选项卡以及保存单个剧集以供离线播放的功能。Podcast 应用程序还有一个新的智能播放按钮,可以自动启动“最新一集的剧集节目和每个系列开头的连载节目”。用户将能够查看免费频道和付费订阅的内容。这些更改将适用于将于下周发布的iOS 14.5、iPadOS 14.5 和 macOS Big Sur 11.3。

对于播客创作者,Apple 有一个新的 Podcasts for Creators 网站以及 Apple Podcasters Program(每年 10 美元),其中包括在 Apple Podcasts 上提供高级订阅所需的所有工具。据 Apple 称,该网站帮助“创作者更多地了解播客,了解最新新闻和功能,并探索具有最佳实践的深入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