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在公司收紧控制后推动更多在家工作的选择

导读 苹果高管正在敦促员工从 9 月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有些人不希望那样。科技界被称为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世界上价值最高的五

苹果高管正在敦促员工从 9 月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有些人不希望那样。科技界被称为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世界上价值最高的五家公司都来自科技公司,除一家外,其他所有公司的价值都超过 1 万亿美元,视日子而定,或多或少有几十亿美元。很多感知价值是基于华尔街对积极创新的信念,即寻求产生下一个热门产品的新想法。

但最近科技领域并非一切都好。苹果以及 Facebook 和谷歌等同行发现自己正在与员工进行斗争,因为他们讨论了自 开始以来首次重新开放办公室时的工作情况。部分以其豪华办公室和免费食物和小睡舱等福利而闻名的科技公司,希望员工至少是兼职工作,回到办公桌前。在 Apple,该公司要求他们从 9 月开始每周至少来三天。

据Recode 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苹果员工本周开始散发一份新的内部请愿书,这是两个月来的第二次,要求高管们提供更灵活的工作条件。在这些请求中,请愿书要求本地和远程“试点安排”,让员工可以选择在他们的经理批准的情况下,每周五天在家远程工作或在其他地区远程工作。试点将被限制为一年,并且没有延长的承诺。

作为回报,在某些情况下,这封信建议进行“生活成本补偿调整”。据报道,这封信于周一早上发布到了一个专门讨论远程工作的苹果内部员工 Slack 频道。它有6000多名会员。

信中说:“我们仍然担心这种一刀切的解决方案正在导致我们的许多同事质疑他们在苹果的未来。” “随着全球 数量再次上升,疫苗证明对 delta 变体的效果较差,并且人们对感染的长期影响还没有得到很好的了解,现在强迫那些有顾虑的人回到办公室还为时过早。”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在内部,该公司表示,它相信面对面的协作是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苹果员工的反对凸显了许多科技行业的顶级公司对远程工作的不舒服,尽管过去一年在远程工作方面进行了大量成功的实验。在公司宣布有关何时以及如何返回办公室的政策之前,许多员工 开始推动使远程工作成为永久性选择。一些员工已经离开了硅谷,而另一些员工则发现他们喜欢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而不是忍受旧金山湾区臭名昭著的长途通勤。

苹果员工尤其表示,他们发现在一项非正式调查中,68% 的受访者在某种程度上或强烈同意“缺乏位置灵活性可能会导致他们离开苹果公司”。

苹果员工写道:“我们希望你同意这些调整后的政策的风险很小,而它们的潜在好处却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