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20展示称三星回归粉丝最爱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20今天预计将配备平板显示器。如果你在过去五年或更长的时间里没有使用Galaxy Note设备,那么这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大不

三星Galaxy Note 20今天预计将配备平板显示器。如果你在过去五年或更长的时间里没有使用Galaxy Note设备,那么这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如果你从未尝试在带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上使用手写笔的话。但是如果你使用了一个星系笔记,他们称之为“无限显示”,有弯曲的边缘,你很可能知道保持…从边缘掉下来是多么烦人。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会有一个相对平坦的正面显示玻璃。我们可以放心地预计,手机的背面在侧面附近仍会有一些曲线,但正面似乎正在回归基本面。如果你回头看看我的同事作家JC在2019年7月写的这篇专题文章,你会明白我的意思:“我喜欢银河音符,但不喜欢它帮助创造的弯曲边缘趋势。”

Note20使用平面屏幕,其圆形矩形看起来更像星系A71,与Note10不同。

根据以精确著称的三星新闻泄密者Ice Universe,我们将看到两种不同类型的三星Galaxy Note 20设备。标准的三星Galaxy S20正面将有一个近乎平坦的显示玻璃,而Galaxy S20 Ultra将有一个弧形边缘显示,即Infinity显示。

没有理由相信三星Galaxy Note 20或Note 20 Ultra会在没有s笔的情况下发布。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还将与其他一些S笔功能的候选产品一起发布——ZFlip 5G(可能性较小)和Galaxy Fold 2(可能性稍大)。但考虑到Galaxy Fold的折叠显示屏上报告的问题,使用s笔数字化仪技术——今年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Galaxy Note 20是扁平的,Galaxy Note 20 Ultra是弯曲的,就像一棵树的两个分支,滚动着,基本上与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设置相同。所有这些都预计在2020年8月5日到达一个虚拟活动现场。该地块的发布日期预计为2020年8月20日——但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