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WF1000XM3又降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价格

导读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百思买和亚马逊正在对索尼的WF-1000XM3无线耳塞进行交易,该耳塞可提供出色的音质和主动降噪功能。原价229美元,它们可从亚马逊购买,黑色或银色配色为148美元。百思买售价150美元。此型号包括一个USB-C充电盒和多组耳塞,可帮助您找到完美贴合的耳塞。XM3已经被索尼自己于2021年6月发布的XM4所超越,但这款较旧的型号仍然物有所值。我们在发布时称XM3为“AirPods的最佳竞争对手”,理由是它们的电池寿命长、降噪效果好、音质非常好。鉴于它们的价格已经大幅下降(而且XM4的价格高达278美元)),这是考虑购买这些产品的特别好时机。阅读我们的评论。

这是亚马逊的“三星周”(有趣的时机,因为今天是苹果日),三星GalaxyBookPro目前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通常售价1,300美元,今天您可以以1,100美元的价格购买带有OLED屏幕、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512GB存储空间的15.6英寸笔记本电脑,无论是神秘蓝色还是神秘银色(不过,库存可能很快就会售罄)。其他型号也在销售中,包括13.3英寸变体,它拥有类似的规格,但售价为1,000美元而不是1,200美元。

如果便携性对你来说很重要,那么GalaxyBookPro笔记本电脑是超轻的——事实上,它很轻,我们的评论家称它为“你能买到的最轻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也是三星首批采用新型“AMOLED”显示屏的OLEDWindowsPC之一,据称该显示屏比其他LCD面板发出的蓝光更少。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英特尔最新的第11代处理器,我们发现它运行良好。

请记住,亚马逊目前正在补货一些版本,例如神秘蓝的15.6英寸、512GB配置。阅读我们的评论。

三星最近发布的GalaxyBookPro非常轻巧,并且由于其新的“AMOLED”显示屏,应该比标准LCD面板发出更少的蓝光。它还由英特尔最新的第11代处理器提供支持。

如果您更喜欢Apple粉丝,AirPodsPro目前在亚马逊上以180美元的价格出售,仅比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低10美元。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所指出的,Apple的真正无线耳塞与第二代AirPods有很大不同,提供更好的音质和更大的外壳。它们还拥有出色的主动降噪、与iOS的无缝集成以及对Apple空间音频的支持,Netflix现在在iPhone和iPad上都支持这一惊人的(尽管不一致)功能。传闻中的第三代AirPods最早可能在今天苹果公司的“加利福尼亚流媒体”活动期间首次亮相,但我们预计它们不会提供ANC或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Apple的旗舰耳塞改进了常规AirPods,具有更好的音质、出色的主动降噪和身临其境的空间音频。

对于那些觉得AirPodsPro太贵的人来说,BeatsStudioBuds现在在Woot以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出售。通常150美元,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在9月或售完即止的情况下以11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对翻新的一年有限保修。

StudioBuds是第一对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Beats无线耳塞;它们还支持Android功能,配备USB-C充电盒,并采用IPX4防水设计。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注意到我们如何享受小巧、舒适的设计,同时赞扬音质,尤其是考虑到价格标签。像亚马逊的第二代EchoBuds这样的耳塞当然可以提供出色的降噪功能,但是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副不会破坏银行的舒适无线耳塞,那么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好交易——尤其是如果您是安卓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