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KremeXbox品牌甜甜圈现在已经存在

导读作为公司在英国和爱尔兰的Xbox营销促销活动的一部分,KrispyKreme推出了一个新的NexusLevel甜甜圈。如果您想知道Xbox甜甜圈是什么样子,请

作为公司在英国和爱尔兰的Xbox营销促销活动的一部分,KrispyKreme推出了一个新的“NexusLevel”甜甜圈。如果您想知道Xbox甜甜圈是什么样子,请查看上面的图片,一瞥看起来不太好吃的糖衣面团圈。

根据KrispyKreme官方推特账号的推文,Xbox品牌的特制甜甜圈将于8月2日至22日期间发售,购买一盒即有机会赢取XboxSeriesS或一个月的XboxGamePassUltimate。

还有一个随附的有趣广告,其中演员扮演“产品创新者”和“质量保证大师”等企业角色。

目前还不清楚KrispyKreme是否有计划将这些看起来很糟糕的Xbox主题甜甜圈带到加拿大甚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