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Go3规格在9月22日发布前泄露

导读 微软将于下周在其9 月 22 日的硬件活动中推出新的 Surface 产品。虽然距离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但 Surface Go 3 的完整规格已通过

微软将于下周在其9 月 22 日的硬件活动中推出新的 Surface 产品。虽然距离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但 Surface Go 3 的完整规格已通过零售商列表(通过WinFuture)在线泄露。

微软 Surface Go 3 规格泄露

根据该报告,引用现已删除的 Surface Go 3 Shopee Thailand 列表,Surface Go 3 将发售两种 CPU 版本——双核英特尔奔腾金牌 6500Y 和四核英特尔酷睿 i3-10100Y。您可以期待4GB 或 8GB 的​​ RAM以及 64 GB eMMC 或 128 GB SSD。

在显示方面,您将获得相同的10.5 英寸 PixelSense 触摸屏,分辨率为 1920 x 1280 像素,宽高比为 3:2。据说前置 5MP FHD 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后置 8MP FHD 摄像头和 2W 立体声扬声器也保持不变。

至于有什么不同,你可以期待 Surface Go 3 上的 Wi-Fi 6 连接。另一个变化是升级后的电池,现在可以保证 13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他规格包括蓝牙 5.0、USB-C、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microSD 插槽。

开箱即用,Surface Go 3 将在 S 模式下运行 Windows 11 Home。如果您还没有关注 Insider 版本,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最佳 Windows 11 功能列表。

谈到定价,Surface Go 3 的售价约为 380 欧元(约合 33,000 卢比)。那是基本的 64GB Intel Pentium Gold 变体。Pentium Gold 6500Y 和 Core i3-10100Y 的 128GB 版本的价格分别约为 520 欧元(~45,000 卢比)和 575 欧元(~50,000 卢比)。由于这些是粗略翻译的价格,因此最好对它们稍加保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