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的LeatherLoopAirTag保护套是AppleKeyRing的可靠替代品

导读虽然AirTag没有用于钥匙圈的内置孔这一事实对Apple来说仍然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设计决定,但蓝牙追踪器有几乎无数的第三方外壳选项。Apple的各

虽然AirTag没有用于钥匙圈的内置孔这一事实对Apple来说仍然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设计决定,但蓝牙追踪器有几乎无数的第三方外壳选项。Apple的各种AirTag钥匙扣的价格在39美元到45美元之间,还有更多成本效益更高但感觉更便宜的选择,包括贝尔金的带钥匙扣的塑料安全支架,价格为15.95美元。

这就是Nomad的AirTagsLeatherLoop发挥作用的地方。它仍然有点贵,但比Apple的选项便宜,在质量和成本之间提供了不错的平衡。

与您将AirTag滑入的皮革外壳不同,Nomad的horween植鞣皮革环使用3M粘合剂连接到AirTag的两侧,保护其塑料正面和不锈钢背面免受划伤。

虽然我最初怀疑粘合剂是否真的会附着在AirTag上,但它感觉非常安全。与其他第三方AirTag配件类似,LeatherLoop包括一个不锈钢钥匙圈。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LeatherLoop有多薄,它只为AirTag增加了2毫米的厚度。其他类似的情况往往会使Apple的微型追踪器显得有些笨重。

当然,与Nomad的许多产品一样,“RusticBrown”、“Black”和“Natural”皮革环的售价高达24.95美元(约合31加元),并且只能通过Nomad的在线商店购买。

如果您正在寻找提供更多保护的AirTag保护套,Nomad还出售29美元(约合36加元)皮革钥匙扣,将追踪器装入保护套中。还有RuggedPetIDTag和RuggedKeychain,售价29.95美元(约合36.24加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