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距离发布还有几年的时间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听到关于一副 Apple 智能眼镜的传言,这些眼镜可能会围绕增强现实展开。该公司已明确表示对增强现实感兴趣,其高端 i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听到关于一副 Apple 智能眼镜的传言,这些眼镜可能会围绕增强现实展开。该公司已明确表示对增强现实感兴趣,其高端 iPad 机型越来越促进了这一点,并在多项专利中进行了详细说明。根据一份新报告,我们距离这款传奇产品的推出可能还有几年的时间。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之前推出一副被称为 Apple Glasses 的“电脑眼镜”。 据报道,这些智能眼镜可能配备昂贵的层压镜片,具有在现实世界中叠加数字内容的能力。

分析师的笔记表明,这些镜头将具有多层叠片,使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成为可能。但是,假设智能眼镜实际上已投放市场,还没有关于消费者可以期望为智能眼镜花多少钱的消息。

当然,还有很多问题。即使苹果公司在 2022 年推出一副智能眼镜,它也可能要到晚些时候才会真正为消费者推出该产品。该日期晚于我们之前听到的传言——例如,早在 2018 年,消息人士就曾声称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该产品,但最新消息驳回了这一消息。

苹果公司表示,它计划大力拥抱增强现实,尽管此时的体验主要限于有趣的 iPad 游戏,这些游戏在你的现实客厅中叠加了 RC 汽车之类的东西。具有 MR 或 AR 体验的智能眼镜可能更有用,包括在道路上叠加导航信息、展示附近物体的教育信息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