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将很快限制部分广告以保护电池寿命和数据

导读谷歌已宣布计划在用户与其互动之前开始限制广告可以使用的资源量,这将打击一小部分优化不佳或有问题的广告,这些广告会消耗数据并耗尽电池

谷歌已宣布计划在用户与其互动之前开始限制广告可以使用的资源量,这将打击一小部分优化不佳或有问题的广告,这些广告会消耗数据并耗尽电池寿命。在此更改下,用户会在短时间内看到一些显示错误页面的广告。

根据谷歌的说法,只有“百分之一”的广告被设计成这样的方式,如果允许的话,它们会消耗非典型数量的设备资源,这可能意味着使用太多宝贵的高速移动数据和/ 或导致您设备的电池更快耗尽。

其中一些广告是恶意的,例如秘密挖掘加密货币的广告,而其他广告则只是未经优化且编程不当。用户不知道这些资源占用,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是什么广告导致了他们的问题。这就是新的 Google Chrome 功能的用武之地。

谷歌表示,Chrome 将开始限制这些广告可以使用的资源数量——一旦广告达到其限制,它将恢复显示一个中间带有 X 的错误页面,并解释用户为什么会看到错误(它使用了过多的设备资源)。

浏览器仅定位使用比 99.9% 的其他广告更多的网络带宽或 CPU 的广告,这相当于 30 秒内 15 秒 CPU 使用率和 4MB 网络数据的阈值。谷歌表示,大约 0.3% 的广告超过了这个阈值,但它们占所有 CPU 使用量的 28%,以及广告数据使用量的 2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