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iOS应用程序现在承诺更小更快

导读 Facebook 将其即时消息功能分拆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以便它可以自行发展和发展。这确实发生了,但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的规模和复杂性也与

Facebook 将其即时消息功能分拆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以便它可以自行发展和发展。这确实发生了,但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的规模和复杂性也与主要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相媲美,而且并不是很好。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最近一直在努力控制这种过度增长,主要是通过生产其应用程序的“精简版”版本。现在,它将所有这些经验教训带回到 iOS 上的主要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承诺至少在内部更精简、更简单。

尽管 Facebook 卷入了所有丑闻,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仍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成千上万的人仍然通过 Messenger 进行联系和交流。多年来,即时通讯服务已经积累了不小的功能,并且不加控制地使应用程序大大膨胀。

现在,Facebook 的软件工程师自豪地展示了内部称为 LightSpeed 项目的成果,该项目旨在使该应用程序处于极端节食状态。然而,这种饮食只是内部的,主要涉及将代码从超过一百万行减少到不到 400,000 行,并优化应用程序的操作。

从表面上看,用户不应该注意到任何差异,这对于两个版本的应用程序之间的平滑过渡至关重要。Facebook 表示,他们应该注意到 Messenger 启动的速度有多快或有多快。这些节省的应用程序大小和流程也转化为数据节省,并最终节省成本。

新的基于 LightSpeed 的 Messenger 应用程序现在在 iOS 上推出,而在 Android 上没有消息。不仅仅是一次孤立的效率尝试,Project LightSpeed 还可能在 Facebook 的消息传递平台为预期的统一做准备方面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