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HomeMini终于在Unpacked的第二天推出

导读曾几何时,智能音箱非常火爆,这是加入潮流的绝佳机会。如今,市场大多已经确定了一些关键参与者和生态系统,这使得进入该市场变得更加困难

曾几何时,智能音箱非常火爆,这是加入潮流的绝佳机会。如今,市场大多已经确定了一些关键参与者和生态系统,这使得进入该市场变得更加困难,即使您是像三星这样的大公司。这似乎并没有让这家电子巨头感到不安,他们最终将在第一个从未推出过的智能扬声器之后推出第二个智能扬声器。

顾名思义,Galaxy Home Mini 应该是 Galaxy Home 的微型版本。在纸面上和设计中,除了一个重要的细节外,情况似乎确实如此。8 月确认存在的 Galaxy Home 从未真正推出。两年后,三星真正的首款智能音箱终于登陆实体店。

Galaxy Home Mini 显然迟到了,但它正试图提供至少一项您在任何竞争对手中都找不到的功能。IR 功能允许用户控制任何无法连接到 Internet 或路由器的旧设备,当然,无论它在哪里,都需要在扬声器的 IR 发射器的视线范围内。

Galaxy Home Mini 还吹捧了大多数已经预料到的功能,包括 AKG 扬声器、智能家居连接和 Bixby 语音助手,所有这些都归三星所有。问题是市场上是否有足够的用户和设备来保证选择这款智能音箱而不是 Google Nest Home 或亚马逊 Alexa。

这可能就是三星于 2 月 12 日首先在韩国推出该设备的原因。99,000 韩元的价格标签,大约 83 美元,也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计划在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影响力较小的市场推出该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