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Stylo5+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提议登陆AT&T

导读 最近有一些关于三星推出更实惠的 Galaxy Note 和 Galaxy S 手机的讨论。然而,除非它与 Galaxy Note 3 Neo 处于同一水平,否则

最近有一些关于三星推出更实惠的 Galaxy Note 和 Galaxy S 手机的讨论。然而,除非它与 Galaxy Note 3 Neo 处于同一水平,否则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它实际上不会那么实惠。当谈到更便宜的带手写笔的平板手机时,LG 可能是城里唯一的游戏。事实上,在其他运营商推出几乎完全相同的 Stylo 5(无 Plus)几个月后,它刚刚悄悄推出了 AT&T 独有的新 LG Stylo 5+。

诚然,LG 的触控笔与 Galaxy Note 从一开始就携带的触控笔相去甚远。LG 的 Stylus/Stylo 系列不是使用 Wacom 驱动的有源笔,而是使用一种特殊的材料,但更接近于您在便宜的手写笔中找到的橡胶小点。非常适合写笔记,而不是制作艺术。

这并没有阻止 LG 宣传 Stylo 5+ 将创意和想象力带入生活的能力,包括制作草图和艺术。至少是不需要任何压力敏感度的非常基本的。大多数人可能会喜欢 Screen Off Memo 和 LG 的自定义笔记应用程序等生产力功能。

然而,就规格而言,LG Stylo 5+ 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交易之一。手机可能有一个 6.2 英寸的大屏幕,但它一直停留在 2160×1080。骁龙 450 处理器配备 3 GB RAM 和 32 GB 可扩展内存。单独的后置摄像头类似于 Stylo 5 的 16 兆像素射击游戏,而且它也仅随开箱即用的 Android 9.0 Pie 一起提供。

那么 LG Stylo 5 和 LG Stylo 5+ 有什么区别呢?真的只是从 5 兆像素相机升级到 8 兆像素相机。这是否保证将价格提高到 299.99 美元是有争议的,但 AT&T 用户也可以通过分期付款计划以每月 10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手机,为期 30 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