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将拼车和自行车添加到公交路线

导读谷歌地图和后来的位智改变了我们在道路和街道上导航的方式,但另一场革命也改变了我们的旅行方式。虽然许多人在一次旅行中乘坐多种交通工具

谷歌地图和后来的位智改变了我们在道路和街道上导航的方式,但另一场革命也改变了我们的旅行方式。虽然许多人在一次旅行中乘坐多种交通工具并不罕见,但现在有些人更喜欢用不太传统的方式来完成最后一英里,比如两轮自行车和最近的拼车系统。幸运的是,谷歌地图现在正在适应最新趋势,并会在用户试图找到他们的目的地时告知这些选项。

叫车和拼车服务在世界各国越来越受欢迎和使用。其目的一直是通过共享乘车来减少交通拥堵,但有些人已经制定了自己加入市场的理由,无论是作为司机还是骑手。不管是什么原因,谷歌在向地图用户展示如何从 A 点到 B 点的选择方面不再是可以忽略的。

当输入目的地时,谷歌地图将包括包括拼车和骑自行车选项以及通常的交通数据的路线。用户将能够看到拼车旅程的每一段需要多长时间以及这些路线上的交通状况。他们还可以键入他们选择的提供商,以查看其他选项,例如共用或经济舱。

其他人更喜欢通过完全减少发动机的使用来帮助减少碳足迹。Google 地图将为骑自行车者提供适合骑自行车的路径以及整个行程所需的预计时间。当然,此选项仅适用于骑自行车者或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的国家/地区。

谷歌表示,地图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但是,在发布时仅限于大约 30 个未命名的国家/地区,并承诺后续会有更多国家/地区上市。这绝对是一个迟到的更新,最终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人口现在如何旅行,无论是出于经济原因还是环境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