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即将推出一个重要的新旅程

导读 迪士尼已宣布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 Galaxy& 39;s Edge 主题公园推出另一项大型游乐设施。抵抗运动的崛起游乐设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

迪士尼已宣布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 Galaxy's Edge 主题公园推出另一项大型游乐设施。“抵抗运动的崛起”游乐设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先抵达迪斯尼世界度假村,随后于年初在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乐园推出类似活动。迪斯尼称这是它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身临其境和最先进的景点”它的公园。

迪士尼表示将“很快”结束在华特迪士尼世界的骑行工作,之后幻想工程师团队将前往加利福尼亚完成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的工作。该游乐设施将于12 月 5 日首先在迪斯尼世界开放,随后于1 月 17 日在迪斯尼乐园开放。

迪士尼周四宣布,“星球大战:抵抗运动的崛起”吸引力将“将幻想与现实之间的界限染成蓝色”。骑手会发现自己在抵抗运动和第一秩序之间的“气候战”中受到冲击。

该公司取笑景点的客人会发现自己在前往奥加纳将军和雷伊将军所在的秘密基地的途中被一级歼星舰俘虏。一些未指明的抵抗英雄会突袭拯救客人,帮助他们逃离驱逐舰并保护秘密基地。迪士尼表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领先凯洛·伦一步”。

“抵抗运动的崛起”将加入迪士尼的第一个银河边缘游乐设施“千年猎鹰:走私者的奔跑”,该游乐设施目前在加利福尼亚的迪士尼乐园有售。迪斯尼乐园广阔的银河边缘主题区以星球大战宇宙为风格,为客人提供 14 英亩的景点,以非常真实的方式体验科幻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