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Preview扩展手机镜像和无密码登录

导读 就其自己的移动平台而言,微软可能已经认输了,但它正在通过将 Windows 10 与智能手机更紧密地连接起来来弥补失去的时间。这是通过 You

就其自己的移动平台而言,微软可能已经认输了,但它正在通过将 Windows 10 与智能手机更紧密地连接起来来弥补失去的时间。这是通过 Your Phone 应用程序实现的,该应用程序每时每刻都在获得更多功能。最新的是手机屏幕镜像功能,微软现在正在为下一版 Windows 10 的最新 Insider Preview 中向更多 Surface 设备推出该功能。

去年 5 月,微软推出了 Phone Screen 功能,该功能基本上是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镜像 Android 手机。这不是一个新颖的概念,并且已经有各种用于此目的的实用程序。微软的说法是,你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来实现这一点,只需要一台 Windows 10 电脑、一部 Android 手机和连接两者的应用程序。

然而,作为“内置”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使用兼容的机器才能获得该功能。至于 Insider Preview Build 18936,微软已经扩大了该列表,包括 Surface Laptop、Surface Laptop 2、Surface Pro 4、Surface Pro 5、Surface Pro 6、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Book 2。其他 OEM 可能仍然受到欢迎或错过。

该版本还为 Microsoft 帐户引入了扩展的无密码登录,正好赶上 Apple 推出其 Sign In with Apple 功能。使用 Windows Hello 人脸或指纹识别,甚至只是一个 PIN,用户无需输入复杂或易于记忆的密码即可登录其 Microsoft 帐户。

不过,不要指望这些新功能会立即登陆。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20H1 推出它们,这意味着在 2020 年上半年。这主要是因为今年晚些时候的 19H2 将是一个较小的、破坏性较小的更新,专注于改进而不是大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