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EnvoyProEX声称是有史以来最快的USBCSSD

导读 今天,OWC 发布了其最新的外置 SSD,Envoy Pro EX。Envoy Pro EX 适用于 PC 和 Mac,并承诺为外部驱动器提供非常荒谬的传输速度

今天,OWC 发布了其最新的外置 SSD,Envoy Pro EX。Envoy Pro EX 适用于 PC 和 Mac,并承诺为外部驱动器提供非常荒谬的传输速度,OWC 表示它们可以高达 980MB/s。它也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但取决于您的追求,您支付的价格有可能很快变得昂贵。

作为外置驱动器,Envoy Pro EX 旨在随身携带,今天 OWC 承诺其阳极氧化铝外壳使其具有一定程度的坚固性。这包括 IP67 等级,这意味着该驱动器是防尘的,可以处理浸入高达一米深的水中长达 30 分钟。我们个人不会愿意把它放在一个装满水的浴缸里来测试这些说法,但如果被溅到溢出物或下雨,它可能会没事。

这个驱动器的全名是带有USB-C的Envoy Pro EX,这意味着它也支持Thunderbolt 3。OWC 表示 Envoy Pro EX 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USB-C SSD”,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主张。看看下面 OWC 提供的规格:

• 传输速度高达 980MB/s

• 容量高达 2TB

• IP67 级(防尘 + 防水,在 1 米深的水中最长可达 30 分钟)

• NVMe M.2 SSD

• 与 Mac 和 PC 兼容,加上直接-连接到 Blackmagic Design 的最新 USB-C 相机等设备

• 总线供电

• 静音无风扇操作

• 超便携

• Mac 或 PC

• 兼容 Thunderbolt 3

Envoy Pro EX 从今天开始提供五种不同的配置。您可以以 89.00 美元的价格单独购买不带 SSD 的机箱,但大多数人可能希望预装 SSD。预装 SSD 的价格为 250GB 129.99 美元、500GB 179.99 美元、1TB 249.99 美元和 2TB 42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