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InfiniteCollector'sEdition售罄的速度比微软宣布的还要快

导读 想知道HaloInfinite是否会有典藏版?好吧,不用再怀疑了,因为即将推出的XboxSeriesX S和PC游戏确实有一款 但它在微软宣布它存在之前就

想知道HaloInfinite是否会有典藏版?好吧,不用再怀疑了,因为即将推出的XboxSeriesX/S和PC游戏确实有一款......但它在微软宣布它存在之前就已经售罄。

据GameSpot报道,HaloInfiniteCollector'sEdition曾在沃尔玛短暂上市,微软或开发商343Industries都没有正式宣布。这家在线零售商提供了大约10,000件珍藏版,几乎立即售罄。

售价169.99美元,珍藏版套装充满了HaloInfinite好东西,似乎是为典型的Halo粉丝设计的。除了包含在钢制书盒中的完整游戏外,典藏版还配有能量剑台灯、等离子手枪开瓶器、挂绳、贴片、一本微型艺术书和开发者的笔记以及其他收藏品。

该清单仍可在Walmart的网站上查看,这表明HaloInfiniteCollector'sEdition可以提供更多库存。然而,随着游戏本身于2021年12月8日发布,不要指望任何黑色星期五或XboxSeriesX网络星期一的交易会滑落。

沃尔玛可能在早期错误地列出了收藏版的股票,因为当时微软或343Industries都没有正式宣布其存在。

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预计其他零售商将有更多库存,可能是百思买、亚马逊、咖喱、游戏等。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价格黄牛绝对不会浪费时间购买HaloInfiniteCollector'sEdition,而且许多人现在在eBay等网站上以高价将其售回。根据GameSpot的说法,黄牛对HaloInfiniteXboxSeriesX做了同样的事情,以大量加价出售限量版游戏机。

这远不是唯一一次发生类似事件。典藏版等往往会以荒谬的速度售罄。另一个例子包括最近宣布的EldenRing珍藏版在11月4日的游戏预览中展示,这已经很难在网上购买了。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典藏版中的许多都可以为粉丝们制作精美的圣诞节和节日礼物,但可悲的现实是,黄牛很容易购买股票以供自己以高价出售。HaloInfinite的典藏版远不是这种情况的第一个实例,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不过,最终,微软和沃尔玛都可以在这场磨难中进行更好的沟通。该零售商甚至在产品发布之前就已经列出了该产品,我们怀疑这是故意的。如果是这样,只有提前知道的人,或者当时恰好在沃尔玛网站上的幸运顾客,才有可能购买该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