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播客终于可以自动下载新的播客剧集了

导读谷歌播客正在慢慢发展成为一个合适的播客应用程序,增加了许多竞争产品已经提供的新功能——有些人会说,基本的和预期的——功能。通过最新

谷歌播客正在慢慢发展成为一个合适的播客应用程序,增加了许多竞争产品已经提供的新功能——有些人会说,基本的和预期的——功能。通过最新的更新,现在可以将 Google 播客设置为自动下载您收听的播客中的最新剧集,无需手动查找和下载内容。

Google Podcasts 就像它听起来的那样:一个播客发现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找到和收听他们最喜欢的音频节目。该应用程序仅在 Android 上可用,并作为许多既定替代品的竞争对手而出现,包括像 Stitcher 这样的流行产品。

Google 播客的一大好处是能够跨设备同步播客,并使用 Google 助理立即恢复播客。这种有用功能的一个例子是能够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开始播客节目,暂停它,然后从家庭智能扬声器恢复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几个月前推出时,谷歌播客因缺乏许多播客粉丝认为至关重要的几个重要功能而受到批评。谷歌通过一系列更新缓慢地解决了这一批评,最近的更新使该应用程序更接近于与流行替代品相同的水平。

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的“设置”菜单中将 Google 播客设置为自动下载新剧集。选项仍然是将下载限制为仅限 WiFi,这通常只供使用有限数据计划的个人使用。相同的设置菜单包含“您的播客”列表,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将包含在自动下载中的播客。不幸的是,似乎没有在下载发生时安排的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