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成功地将供体肾脏运送给移植患者

导读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宣布首次成功移植供体器官,随后将其移植到患者体内。据该大学称,这架无人机用于发送肾脏,该过程涉及多位专家的合作。

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宣布首次成功移植供体器官,随后将其移植到患者体内。据该大学称,这架无人机用于发送肾脏,该过程涉及多位专家的合作。该消息是在最近在北卡罗来纳州推出商业医疗无人机运输服务之后发布的。

这次飞行涉及一架专门设计的无人机,该无人机配备了一个“装置”,可以监控和维护供体器官,以及一个用于控制的网状网络、备用系统以防转子或动力系统出现故障,以及为这种特殊类型设计的操作系统交货。在这次旅行之前,该团队之前曾测试过真实人类肾脏的空中运输,尽管这种肾脏不适合用作供体器官。

与普通无人机不同,器官输送船必须配备必要的技术来保护可行的、稀有的、因此是无价的供体器官。用于长途旅行的人体器官监测和质量保证设备 (HOMAL) 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除其他外,该技术可监控并保持适当的高度、气压、温度、振动水平和位置。

移植团队在运输过程中从无人机接收实时信息。整个系统中内置了冗余,以确保即使某些方面在飞行途中出现故障,器官也能得到保护;其中包括备用电池、备用转子,以及在最坏情况下的紧急降落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