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点赞可能不会公开太久

导读 Instagram 在公众视野中隐藏点赞的未来可能并不遥远。该社交媒体网络透露,它正在测试点赞显示方式的巨大转变。该测试暂时仅在加拿大进行

Instagram 在公众视野中隐藏点赞的未来可能并不遥远。该社交媒体网络透露,它正在测试点赞显示方式的巨大转变。该测试暂时仅在加拿大进行,但一旦进行,只有发布帖子的人才能看到该帖子获得的总点赞数。

在一些人担心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的影响的世界里,隐藏点赞似乎值得一试。Instagram 表示,这是将注意力转移回正在发布的内容上的举措,而不是人们认为帖子的受欢迎程度。

当然,我们有一种感觉,Instagram 正准备测试这种显示喜欢的新方式。就在两周前,Jane Manchun Wong向 Twitter发布了 Instagram 原型的图片,该图片正是该公司在加拿大进行的测试。当时,该公司表示,它没有计划超越原型阶段,但一直在考虑如何“减轻对 Instagram 的压力”。

最终,如果有的话,还没有关于何时会扩展到更多地区的消息。这可能取决于 Instagram 用户的反应,尤其是使用该平台影响数十万甚至数百万人的最受欢迎的用户。很难看到他们对 Instagram 决定向除帐户持有人以外的所有人隐藏喜欢的决定感到高兴,尽管这对那些将过多股票投入其帖子获得的喜欢的人以及在公众眼中意味着什么的人可能有任何好处。

无论如何,Instagram 的测试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加拿大上线,然后我们将看看整体反应如何。与此同时,请前往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对此有何看法——是否会隐藏除帐户持有人之外的所有人的喜欢有助于将重点转移到内容上,或者 Instagram 是否在竞争之外有更大的问题来获得尽可能多的喜欢尽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