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记存在的微软电子书商店正在关闭

导读微软正在关闭其电子书店,此举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沮丧,但可能会让更多人惊讶于书籍类别的存在。这家软件巨头今天警告其电子书用户,不仅

微软正在关闭其电子书店,此举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沮丧,但可能会让更多人惊讶于书籍类别的存在。这家软件巨头今天警告其电子书用户,不仅虚拟商店将关闭,几个月后他们将无法访问他们购买的任何书籍。

IFrame

该电子书商店作为 4 月 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的一部分推出。从电子书类别购买的书名集中在 Edge 浏览器的图书中心,而不是独立的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中。Edge 已经支持 PDF 和 EPUB 文件。

然而,该服务究竟有多受欢迎,微软从未发表评论。不过,从关闭商店的事实来看,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一点也不受欢迎”。然而,微软至少以一种相当冷静的方式处理关闭。

“从 年 4 月 2 日开始,Microsoft Store 中的图书类别将关闭,”该公司在其支持页面中确认。“不幸的是,这意味着从 年 7 月开始,您的电子书将不再可供阅读,但您将获得所有图书购买的全额退款。”

截至今天,无法从商店购买、租借或预订电子书。Microsoft Edge 将继续支持从现有库中阅读标题,但仅限于 年 7 月上旬。在那之后,目录将完全消失。

同时,已为预计将于今天之后交付的电子书预订的订单将自动取消。“我们建议您在另一家数字书店预订,”微软建议道。

事实上,让失望的用户振作起来的整个策略似乎是“将他们送到竞争对手的电子书平台上”,并花一些钱。从 7 月初开始,任何通过该服务购买电子书的人都将自动获得退款。它将按照原始付款方式进行,除非用户的 Microsoft 帐户不再存档或已过期。

在这种情况下——或者如果图书是使用礼品卡或其他信用购买的——微软将退款作为 Microsoft Store 信用。退款后,书籍本身将自动消失。

处理所有这些的最令人沮丧的方面可能是如何处理书内笔记。不幸的是,没有明显的方法可以导出这些注释。相反,微软会用一些额外的钱来减轻失去它们的痛苦。

该公司警告说:“从 Microsoft Store 购买的书籍中所做的标记和注释将一直可用到 年 7 月初,届时您的书籍将从 Microsoft Edge 中删除。” “如果您在 年 4 月 2 日之前对您购买的任何书籍进行了标记或注释,您将在处理退款的同时收到额外的 25 美元信用额度到您的 Microsoft 帐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