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出售神奇宝贝卡片以支付小狗的兽医账单获得大GoFundMe和稀有卡片

导读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一个8岁男孩最近出售了他的神奇宝贝卡以帮助支付他的小狗的兽医账单,他获得了一套稀有的替换卡和成功的GoFundMe众筹活

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一个8岁男孩最近出售了他的神奇宝贝卡以帮助支付他的小狗的兽医账单,他获得了一套稀有的替换卡和成功的GoFundMe众筹活动。

BrysonKliemann和他的家人在接受辛辛那提的Local12采访时指出,他们的狗Bruce感染了一种高度传染性的病毒parvo,但他们负担不起治疗费用。

由于担心布鲁斯的健康,他卖掉了自己的神奇宝贝卡,以筹集接近700美元(约合845加元)的兽医账单。他的家人还设立了一个目标为800美元(约合965加元)的GoFundMe。“他非常担心我们的布鲁斯,他在路边试图出售他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东西,只是为了让他的小狗更好,”[原文如此]在GoFundMe页面上写道Bryson的家人。

但家人完全没有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首先,管理着全球广受欢迎的怪物捕捉特许经营权的PokémonCompanyInternational听到了Bryson的故事,向他发送了一个包含稀有卡片的护理包,以替换他出售的卡片。更重要的是,Bryson的GoFundMe超过了5,000美元(约合6,033加元),是他家人希望筹集的资金的六倍多。

由于筹款活动远超预期,布赖森的家人表示,他们将利用所得款项支付布鲁斯未来的费用以及他们所在地区其他狗的治疗费用。

Pokémon卡片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一些零售商,例如Target,甚至暂时停止在他们的商店销售卡片以试图限制人群。黄牛和粉丝也疯狂地试图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商店里抢夺一些稀​​有卡片。

随着所有这一切的发生,有像布赖森这样令人感觉良好的故事来提醒我们什么是最重要的,这是特别好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