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修复了导致一些骑手撞车的踏板车制动错误

导读 Lime 是一家在许多社区提供共享滑板车的公司,它已经发布了一个错误的修复程序,该错误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过度制动,导致骑手倒地。据报道

Lime 是一家在许多社区提供共享滑板车的公司,它已经发布了一个错误的修复程序,该错误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过度制动”,导致骑手倒地。据报道,这个问题只影响了极少数 Lime 滑板车骑手,但导致多起受伤案例,新西兰一个城市最近出于安全考虑暂停了滑板车。

Lime 的共享滑板车可以在一些城市的人行道上找到,骑手可以在那里抓住一辆并使用应用程序解锁。踏板车是汽车的快速替代品,可以帮助骑手比步行更快地到达某个地方,而且无需订购汽车所需的成本和时间。

据该公司称,电动滑板车有加速器和制动器,后者出现了影响“不到 0.0045%”用户的错误。根据 Lime 的说法,一些经历“过度制动”的踏板车骑手因此受伤,其中大多数受伤被描述为“颠簸和瘀伤”。其他地方的报道称也造成了一些严重的伤害。

该公司解释说,在“极少数情况下”,其电动滑板车在骑行过程中会出现“突然过度制动”。测试表明,当踏板车以最高速度下坡或遇到道路上的障碍物(例如坑洼)时,经常会发生该问题。

该问题是由推送到 Lime 电动滑板车的最新更新中修复的固件错误引起的。据该公司称,其在新西兰市场上报告了许多车祸的每一辆踏板车都在收到最终更新以修复它们。本月早些时候,新西兰奥克兰出于与撞车事故相关的安全问题,暂时暂停了 Lime 电动滑板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