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确认错误导致粉丝数量大幅下降

导读 在 Twitter 透露一个问题是从推文中删除赞后的第二天,Instagram 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称某些用户所经历的粉丝数量大幅下降是由一个错误

在 Twitter 透露“一个问题”是从推文中删除“赞”后的第二天,Instagram 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称某些用户所经历的粉丝数量大幅下降是由一个错误造成的。关于追随者减少的投诉引发了关于 Instagram 正在清除不真实账户的猜测,但该公司透露,这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

尽管许多 Instagram 用户的粉丝数量很少,但相对而言,许多名人、品牌和“影响者”的帐户有数百万人关注。对于职业 Instagram 用户来说,粉丝数量是赚钱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当他们的数量急剧减少时,一些用户感到恐慌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生了什么?

一些报道和用户推测 Instagram 正在删除大量虚假账户,其中可能包括垃圾邮件发送者和其他违反平台政策的账户。然而,今天早上,Instagram 使用其官方 Twitter 帐户阐明了这个问题,称这些变化背后是“一个问题”。

Instagram 说: “我们注意到一个问题,现在导致某些人的帐户关注者数量发生变化。” “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该声明是在 2 月 13 日凌晨发布的。目前该问题仍然存在。Instagram 没有提供有关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也没有说明预计问题何时得到解决。

谁受到影响?

许多用户抱怨他们的粉丝数量减少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报告了变化。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 Instagram 用户受到该漏洞的影响,但众所周知,一些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知名帐户出现了急剧减少的情况。例如,化妆师詹姆斯查尔斯今天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他的 Instagram 帐户已经失去了 50 万粉丝。

这不是第一次

这不是社交媒体用户第一次由于意外问题而经历帐号的突然变化。2 月 12 日,推特证实了“喜欢”的异常减少是由“问题”引起的,从而打破了审查阴谋论。昨天早些时候,一些推特用户——包括知名账户——表示他们的推文“喜欢”数量大幅下降,而其他人则报告了通知和转发问题。

这一不寻常的活动促使一些用户指责 Twitter 故意审查来自某些群体的推文的“赞”,并且在 Twitter 披露该问题后,这些指控仍然存在。尽管存在偏执,但 Twitter 还是在周三下午通过其支持帐户宣布已解决该问题。点赞、通知和转发应该会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