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右键菜单越来越强大

导读 浏览器中的 Gmail 将变得更加灵活,谷歌在其电子邮件 UI 中添加了新的右键菜单选项。该更新旨在让那些电子邮件仍然保留在浏览器中的人

浏览器中的 Gmail 将变得更加灵活,谷歌在其电子邮件 UI 中添加了新的右键菜单选项。该更新旨在让那些电子邮件仍然保留在浏览器中的人更加直接,谷歌承诺将从今天开始推出。

这意味着可以更快速地访问 Gmail 中一些最常见的操作。例如,您可以从右键单击菜单中选择回复、全部回复或转发,以及存档、删除、标记为未读和暂停。

还可以选择将邮件移动到不同的文件夹或标记它们。静音对话也将成为可能。可以说更有用的是,那里也有搜索的快捷方式。例如,如果对话视图关闭,您将能够按发件人查找其他邮件或具有相同主题行的其他邮件。

多封电子邮件也可以同时在多个窗口中打开。右键单击鼠标或触控板,或者在 Mac 上按 Ctrl+单击,可以访问上下文菜单。它也适用于 Windows 键盘上的菜单键。

至于何时可以获得新的右键单击功能,这将取决于您所在的域类型。如果您使用的是快速发布域——它会尽快获得最新功能——那么新菜单将从今天开始添加。尽管如此,它最多可能需要 15 天才能添加到您的界面中。

与此同时,那些在更慢、更渐进的预定发布域上的人将从 2 月 22 日开始获得新菜单。然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将是一个快速部署。事实上,谷歌表示,每个人都只需要1-3天的时间就能获得快捷方式,而且默认情况下它们是开启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