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usic和航空公司合作提供免费机上音乐流媒体

导读 乘坐飞机通常是一个不太有趣的活动,但随着互联时代的到来以及随之而来的具有 WiFi 功能的飞机,它变得更容易处理了。尽管如此,您通常需

乘坐飞机通常是一个不太有趣的活动,但随着互联时代的到来以及随之而来的具有 WiFi 功能的飞机,它变得更容易处理了。尽管如此,您通常需要为航班上的 Wi-Fi 接入付费,如果您不愿意这样做,您将不得不在航班起飞前下载音乐、电影或书籍。假设您是 Apple Music 订阅者,Apple 和航空公司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这将有助于解决此问题。

Apple 今天宣布 Apple Music 订阅者现在可以在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播放音乐,而无需先支付机上 WiFi 费用。这是一个不错的小福利,因为机上 WiFi 肯定会很快变得昂贵,特别是如果您经常旅行。

听起来这个免费的 WiFi 优惠并没有扩展到 Apple Music 之外的任何东西,所以如果你想做除了听音乐或观看 Apple Music 提供的音乐视频之外的任何事情,你可能需要支付一些现金。还值得指出的是,并非航空公司的所有航班都提供机上 WiFi,只有配备 Viasat 的飞机上的部分国内航班才提供。

不过,假设您发现自己在其中一架飞机上,那么使用 Apple Music 似乎相当简单。您只需要连接到飞机的 WiFi 并使用您的 Apple Music 帐户登录即可开始收听。航空公司自己甚至为 Apple Music 制作了几个播放列表,并且还有许多“目的地播放列表”,它们提供以某些大城市为主题的音乐。

如果您没有 Apple Music 订阅,您可以在连接到机上 WiFi 后注册一个,并免费获得三个月。我们将在 2 月 1 日看到此促销活动的推出,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是临时事件还是永久安排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