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ExtraBass阵容获得新的便携式和派对和大功率扬声器

导读 索尼的 Extra Bass 扬声器阵容更新了三款新的便携式型号,以及户外派对扬声器和大功率扬声器。更新后的产品涵盖了各种需求,包括户外使

索尼的 Extra Bass 扬声器阵容更新了三款新的便携式型号,以及户外派对扬声器和大功率扬声器。更新后的产品涵盖了各种需求,包括户外使用、为更大的团体提供音频以及外出旅行时的音乐。其中值得注意的产品是 GTK-PG10,这是一款内置杯架的户外派对扬声器。

GTK-PG10

Extra Bass GTK-PG10 与其他新的 Extra Bass 扬声器有很大的不同,带来了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的设计。用户每次充电可获得长达 13 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以及可在不使用时折叠起来的杯架。同样,扬声器与现有的三脚架兼容。

内置把手和折叠杯架使 GTK-PG10 成为一款高度便携的户外扬声器。除其他外,派对扬声器具有用于卡拉 OK 的麦克风输入、用于为移动设备充电的充电器和 FM 调谐器。

该型号将于今年春季上市,价格为 249.99 美元。

SRS-XB12

SRS-XB12 是索尼新款扬声器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售价 59.99 美元,采用短圆柱形设计,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7。据索尼称,这款特殊的扬声器具有类似橡胶的涂层,使其“完全适合派对”,尽管它没有 XB22 和 XB32 型号的可水洗织物顶部。

GTK-XB72

对于需要比较小的便携式扬声器更实用但又适合聚会或大型团体的客户,可以使用新的 GTK-XB72 大功率扬声器。该型号配备大型箱体和低音扬声器,从而产生大声场和强劲低音。

与其他 XB 型号一样,XB72 具有现场音效,该模式包括数字信号处理和用于 3D 音频输出的倾斜扬声器。该型号将于春季上市,价格为 349.99 美元。

SRS-XB22

加入 XB12 的是更坚固的 XB22,它具有相同的防水和防尘等级以及可水洗的顶部织物。除了额外的材料外,该型号还具有防锈和防震功能,使其在户外环境中的能力更强一些。此外,该模型还具有 Party Booster 功能和集成加速计,轻按时会产生声音和灯光效果。该型号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售价 99.99 美元。

SRS-XB32

XB32 型号在 XB22 和 XB72 之间提供了很好的平衡,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 IP67 防护等级、可水洗面料和防尘/防震性能。但是,该型号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每次充电最长可达 24 小时,并且支持为 USB 设备充电。XB32 还与 Fiestable 兼容,适用于颜色和运动控制。或者,用户可以打开内置频闪灯以获得更多乐趣。该型号将于今年春季上市,价格为 14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