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远程访问让您可以通过智能电视使用PC和手机

导读 三星一直有一些不是在这里发明的综合症,特别是对于那些会让它受惠于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功能和服务。如果其基于 Tizen 的智能手机成功,

三星一直有一些“不是在这里发明”的综合症,特别是对于那些会让它受惠于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功能和服务。如果其基于 Tizen 的智能手机成功,它甚至可能会放弃 Android。虽然现在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三星继续在自己制造的技术上“创新”,比如 Bixby 智能助手。它的最新产品是智能电视的远程访问,它几乎听起来像 Chromecast 技术,但无可否认有更有趣的转折。

Chromecast 以及 Miracast 等类似技术主要是将远程设备的显示器(通常是手机或另一台计算机)与另一个屏幕进行镜像。这真的是一条单向街,电视只是充当外部显示器。换句话说,除了实际直接控制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控制源设备。

从这个意义上说,Samsung Remote Access 更像是远程 PC,您可以在其中连接到家中其他地方的 PC、平板电脑或手机,还可以通过电视进行控制。当然,您可能更喜欢使用键盘和鼠标,幸好三星的智能电视支持这些。

目标是,听起来很奇怪,让智能电视拥有者在他们家中最大的屏幕上高效工作。或者至少避免为了检查他们的电脑而不得不起床。三星还表示,通过与 VMWare 的合作,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远程访问。不幸的是,目前细节仍然很少。

事实上,除了它的存在之外,三星对远程访问的要求仍然有些腼腆。据说它将于明年开始在其智能电视中使用,这意味着现有的智能电视型号将被排除在外。另一方面,三星尚未透露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的系统要求,这使得 macOS 和 iOS 产品仍然存在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