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dvancedSoundBars内部隐藏了一些智能

导读就框架和边框而言,电视变得越来越纤薄,几乎不可见。然而,这也意味着在他们的身体中安装像样的扬声器的空间更小。电视制造商的解决方案是

就框架和边框而言,电视变得越来越纤薄,几乎不可见。然而,这也意味着在他们的身体中安装像样的扬声器的空间更小。电视制造商的解决方案是将扬声器重新定位到他们恰当地称为条形音箱的相对较新的产品类别。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LG 表示它正在提高标准,完全是双关语,通过推出新的 Sound Bar 系列,不仅尝试听起来和看起来很聪明,而且它们也非常聪明。当然,感谢 Google 助理。

Meridian Audio 是扬声器制造商广泛使用的知名品牌之一,尤其是现在 Harman Kardon 实际上与三星有联系。该公司被认为是高分辨率音频的先驱(索尼可能会对此提出异议),LG 正与 Meridian 合作,在明年推出 SL10YG、SL9YG 和 SL8YG 条形音箱。

LG 坚持认为,这不仅仅是对扬声器的微调。他们的合作已经在这些条形音箱中使用了关键的 Meridian 技术,包括用于不妥协低音的 Bass & Space、用于提升声场的 Image Elevation 以及用于将两声道音频向上混合到多个声道的 Upmix。有了这些以及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x 的支持,LG 承诺即使扬声器就在您面前,也能提供逼真的环绕声。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这些 LG Sound Bar 本身就是智能扬声器,内部装有 Google Assistant。通过免提语音控制,用户可以告诉 Google 助理改变音量、询问当前正在播放的艺术家,甚至打开或关闭灯光。

LG 条形音箱采用时尚设计,旨在与 LG 的任何新款 OLED 电视相匹配。特别是 SL9,它只有 2.25 英寸深,可以与墙壁齐平安装,内置的陀螺仪传感器将根据声音的位置调整声音的方向。LG 尚未宣布上市,但三款条形音箱将在下个月的 CES 上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