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和YouTube正在创建三个VR视频项目

导读 12 月 11 日,YouTube 和地理的三个虚拟现实项目中的第一个将在视频平台上首次亮相。这个名为奥卡万戈体验的 VR 系列将带领观众穿越

12 月 11 日,YouTube 和地理的三个虚拟现实项目中的第一个将在视频平台上首次亮相。这个名为“奥卡万戈体验”的 VR 系列将带领观众穿越非洲的奥卡万戈三角洲,跟随 NatGeo 团队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穿越 1,500 英里。每集都设计得简短且易于在 VR 中消费。

“奥卡万戈体验”是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第一部分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每集将只有大约五分钟长,并跟随专家确定如何保护该地区的河流。每个新剧集将在每周二通过国家地理的 YouTube 频道播出。

观众还可以通过谷歌 Daydream VR 移动应用程序和国家地理的网站找到这些剧集。一旦这个系列结束,两家公司将推出另外两个 VR 项目,它们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另外两个项目被描述为虚拟现实系列,但目前没有提供其他信息。观众将可以在 YouTube 的 VR 平台上使用虚拟现实耳机(例如 Daydream View)来欣赏它们。

YouTube 拥有不断增长的虚拟现实内容库,其中包括许多高质量的作品。国家地理的 Jenna Pirog 表示该公司计划与 YouTube 进行广泛合作,她说:“我们期待与 YouTube 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行业管家,将沉浸式技术与有影响力的故事讲述相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